楼主: 行讯通

[我要爆料] 呵呵,再也不会来富阳了,一个烂地方,没有人情味的地方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平民

Rank: 1

积分
32 分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8-2-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8 18:22:39 手机登陆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你们本地人装中央空调的,内机外机一定要全部进场,要么钱就别付清,当然如果家里调试好了,什么都是正常的也没必要不给钱吧,还能跑的掉吗,老板也有很多没办法的事,很多房东家里什么都弄好了还不给钱!总体来说我遇到的那个老板不能说好,也不差,就是喜欢各种骗,他弟弟也是卖空调的,分店各种开,工资各种不发,呵呵,说实话,我们这些工地上干活的挣点钱确实不容易,特别是空调安装工,拿命赚钱的,又不偷,又不抢的,工作也危险
富春论坛可用手机登陆,通过关注微信号:富春论坛-->浏览论坛,或用浏览器 输入“富春论坛”登陆,咨询电话:0571-63317222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镇长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3043 分
在线时间
46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5-9-18
发表于 2018-2-8 19:5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给钱你说房东好,老板也好的,关键是安装好,空调质量好,二者都要监测合格,房东才可给予结帐,这当然要试机正常。
富春论坛可用手机登陆,通过关注微信号:富春论坛-->浏览论坛,或用浏览器 输入“富春论坛”登陆,咨询电话:0571-63317222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村长

Rank: 4

积分
1177 分
在线时间
255 小时
注册时间
2009-5-13
发表于 2018-2-13 14:2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富阳是个烂地方,留不住你这人才,但富阳也不会感恩那些满嘴乌鸦的小人
富春论坛可用手机登陆,通过关注微信号:富春论坛-->浏览论坛,或用浏览器 输入“富春论坛”登陆,咨询电话:0571-63317222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平民

Rank: 1

积分
131 分
在线时间
2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9-16
发表于 2018-2-15 10:0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用帖,知识普及帖,签定完毕。
富春论坛可用手机登陆,通过关注微信号:富春论坛-->浏览论坛,或用浏览器 输入“富春论坛”登陆,咨询电话:0571-63317222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贵宾

Rank: 29Rank: 29Rank: 29Rank: 29Rank: 29

积分
12527 分
在线时间
2576 小时
注册时间
2005-6-17

优秀会员奖爆料达人奖

QQ
发表于 2018-2-17 21:1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算一个老板对你真的很不好,但也不能因此否定整个富阳。
,我,我,我,我就是痴人十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乡长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672 分
在线时间
408 小时
注册时间
2013-5-10
发表于 2018-2-19 12: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说一句,楼主就是个傻逼!全世界各地,都有奸商,尼玛否定全世界吧。不可否认,打工的大家都辛苦,都有心酸的事,但谁叫你不能自己做主呢。因为一个人而憎恶我们所有人,我去你妈的,你算老几。尼玛这种性格,天天出门不痛快。
富春论坛可用手机登陆,通过关注微信号:富春论坛-->浏览论坛,或用浏览器 输入“富春论坛”登陆,咨询电话:0571-63317222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广播台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热点新闻上一条 /1 下一条

QQ|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富春论坛    论坛热线:0571-63317222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( 浙B2-20120297 浙公网安备 33018302000270号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