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原创] 富春江对岸的烟囱可以不冒烟吗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乡长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254 分
在线时间
9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2-12-17
发表于 2018-2-8 15:0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记得小时候老师说,冒白烟是好烟呐
富春论坛可用手机登陆,通过关注微信号:富春论坛-->浏览论坛,或用浏览器 输入“富春论坛”登陆,咨询电话:0571-63317222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村长

Rank: 4

积分
1184 分
在线时间
255 小时
注册时间
2009-5-13
发表于 2018-2-13 14:3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刷商务版 发表于 2018-2-7 20:30
那是冷却塔,很大的圆的,比烟囱矮很多

不懂别装,富春环保一年有多少垃圾可烧,纯粹是忽悠,主要还是靠烧煤来发电。

点评

浙江有个热电厂集团,在全省的热电厂里的冷却塔上面写上‘冷却塔’这3个字花了100W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3-7 19:27
热电厂就需要冷却塔,没说烧垃圾不需要冷却塔。你这所谓的懂行的人都是自己瞎编乱造。 很严肃认真的和你说,高的细圆的是烟囱,矮的很大的圆的是冷却塔,自己去补习补习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3-7 19:25
呵呵,懂得不少啦,看来是内行人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2-13 14:36
富春论坛可用手机登陆,通过关注微信号:富春论坛-->浏览论坛,或用浏览器 输入“富春论坛”登陆,咨询电话:0571-63317222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管理员

站 长

Rank: 63Rank: 63Rank: 63Rank: 63Rank: 63Rank: 63Rank: 63Rank: 63Rank: 63

积分
59581 分
在线时间
12494 小时
注册时间
2004-5-19
QQ
发表于 2018-2-13 14:3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跳水鱼 发表于 2018-2-13 14:34
不懂别装,富春环保一年有多少垃圾可烧,纯粹是忽悠,主要还是靠烧煤来发电。

呵呵,懂得不少啦,看来是内行人。
小桥,流水,人家,追寻的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乡长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463 分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9-17
发表于 2018-2-13 17:37:21 手机登陆 | 显示全部楼层
跳水鱼 发表于 2018-2-13 14:34
不懂别装,富春环保一年有多少垃圾可烧,纯粹是忽悠,主要还是靠烧煤来发电。

事实是这样的
富春论坛可用手机登陆,通过关注微信号:富春论坛-->浏览论坛,或用浏览器 输入“富春论坛”登陆,咨询电话:0571-63317222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乡长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501 分
在线时间
25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0-12-3
发表于 2018-2-14 12:0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下富阳高速口,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几个在冒烟的大烟囱
富春论坛可用手机登陆,通过关注微信号:富春论坛-->浏览论坛,或用浏览器 输入“富春论坛”登陆,咨询电话:0571-63317222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镇长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2540 分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11-18
发表于 2018-2-14 16:40:07 手机登陆 | 显示全部楼层
xuhuahua 发表于 2018-2-6 16:53
快拆了,是三星热电的。

别拆了!刷航标吧!提醒飞行物识别,没准成富阳地标。想到富阳往杭的路上那几个墩子不见了?几千万说没就没了?嗐!早知道叫他别弄了,这钱俺拿来花花。拆也是白拆了不是?
富春论坛可用手机登陆,通过关注微信号:富春论坛-->浏览论坛,或用浏览器 输入“富春论坛”登陆,咨询电话:0571-63317222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镇长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2540 分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11-18
发表于 2018-2-14 16:49:18 手机登陆 | 显示全部楼层
空生岩畔 发表于 2018-2-14 16:40
别拆了!刷航标吧!提醒飞行物识别,没准成富阳地标。想到富阳往杭的路上那几个墩子不见了?几千万说没就 ...

当然门外汉的说法,靠不靠谱不知啊!上个图吧! wechat_upload15185981535a83f809e94fb
富春论坛可用手机登陆,通过关注微信号:富春论坛-->浏览论坛,或用浏览器 输入“富春论坛”登陆,咨询电话:0571-63317222。
康乐房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村长

Rank: 4

积分
681 分
在线时间
1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10-25
发表于 2018-2-22 09:4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要拆掉了吗?
富春论坛可用手机登陆,通过关注微信号:富春论坛-->浏览论坛,或用浏览器 输入“富春论坛”登陆,咨询电话:0571-63317222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村长

Rank: 4

积分
681 分
在线时间
1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10-25
发表于 2018-2-22 09:5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Summer 发表于 2018-2-7 23:21
富阳环保热电厂到了晚上就放毒气,整个村多很臭

支持厂区拆迁,还给老百姓碧水蓝天
富春论坛可用手机登陆,通过关注微信号:富春论坛-->浏览论坛,或用浏览器 输入“富春论坛”登陆,咨询电话:0571-63317222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村干部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311 分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7-8-15
发表于 2018-2-25 14:39:17 手机登陆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米大虾 发表于 2018-2-7 13:25
科普一下,那几只大烟囱冒的不可以叫烟,百分之90是水蒸气,排放数据接口连接国家环保局,实时监控的,如果 ...

呵呵呵!你这种人就应该把你安排住在那个烟囱旁边!每天吸收这些达标而又美妙的空气!直到把你现在放的屁全部吃下去为止!不服晚上就来春江看看!来多吸收你美妙的达标空气!分分钟钟教你做人!
富春论坛可用手机登陆,通过关注微信号:富春论坛-->浏览论坛,或用浏览器 输入“富春论坛”登陆,咨询电话:0571-63317222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广播台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热点新闻上一条 /1 下一条

QQ|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富春论坛    论坛热线:0571-63317222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( 浙B2-20120297 浙公网安备 33018302000270号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